「第十二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

    2023-11-29

 

「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旨在藉競賽活動為參賽城市的年青技術員搭建一個交流平台,讓他們藉比賽切磋專業技藝及互相交流,從而宣傳技能教育培訓,提高技術人員的社會地位。

今年,「第十二屆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競賽」於11月25日至26日在廣州舉行。香港隊分別與廣州、澳門和成都的年輕選手一同參與五個比賽項目,包括時裝技術,網絡安全,流動應用程式開發,移動機器人及商品展示技術。十六名香港選手於賽事中展現出不凡技藝,展現年輕人的專業技能,為行業發展注入新動力。

在「時裝技術」項目中,三名香港選手分別奪得一項銅獎及兩項優異獎,印證本港年輕人於時裝技術範疇的專業技能水平媲美鄰近地區,共同推動區內時裝行業和經濟的可持續發展。

「時裝技術」香港選手的成績 :

銅獎 Bronze prize : 戴熙琳 Helen, Tai Hei Lam

優異獎 Merit prize : 黃梓軒 Thomas, Wong Tsz Hin

優異獎 Merit prize : 馮嘉敏 Kaman, Fung Ka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