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A 車縫比賽 CALLING…

車縫是服裝製作最重要環節之一,而訓練局擁有超過40年教授車縫技術的經驗。為了推廣車縫技術、引起學生對車縫的關注,培養對車縫的興趣,因此舉辦車縫比賽。

開始

2019-04-06 - 09:00

結束

2019-04-06 - 17:30

分類

工作坊

目的
車縫是服裝製作最重要環節之一,而訓練局擁有超過40年教授車縫技術的經驗為了推廣車縫技術、引起對車縫的關注,培養對車縫的興趣此舉辦車縫比賽。

參賽資格
曾經或現正修讀本局車縫班的學員 (須附上課程完成證明文件)

比賽形式
比賽分初賽及決賽兩階段進行,初賽以淘汰制進行,最後12可進入決賽。 

詳情如下

初賽 – 咕?套車縫DIY 

 參加者需自行車縫一個咕?套並填妥參賽表格於2019年4月6日下午5時30分或以前,親身或郵寄表格及作品到九龍灣大業街63號製衣業訓練局- 訓練活動部黃小姐收, 公文袋封面注明 “CITA車縫比賽” 。  

作品要求  

  • 尺寸: 40 x 40cm, 信封式開口 (不需拉鍊及鈕扣)
  • 布料請用梭織布 
  • 作品需突顯車縫技巧 及個人風格, 可加入拼布, 貼布或手針等工藝。   

本局將於2019年4月9日以電話及電郵通知所有入圍人士, 而他們的參賽作品於同日上傳至本局Facebook專頁及CITA網頁。(市民可以透過本局Facebook專頁讚好自己喜愛的作品, 獲最多讚好之作品將會奪得Facebook(咕?套)人氣獎)   

* 本局設有衣車借用服務,詳情請致電2263 6300。 

凡參加今次比賽的同學可借用本局衣車,每位參賽者最多只可借用三小時,請預先準備裁片及自備物料及工具,於三天前預約,先到先得,名額有限。 

決賽 –手挽布袋車縫大比拼  

決賽於訓練局開放日當天進行 [日期及時間: 4月13日下午4時30分]  

各參賽者將會車縫一個手挽布袋,評分準則: 

  1. 尺寸
  2. 線步效果
  3. 外觀

車縫規格、裁片及工具將由本局提供。本局資深導師出任為今次比賽的評判,即時評分及即日公佈比賽結果。  

獎項 

冠軍(1名): 獎座、家用衣車一部及港元2,000課程現金劵 

亞軍(1名): 獎狀、專業裁縫工具及港元1,000課程現金劵

季軍(1名): 獎狀及專業裁縫工具 

Facebook(咕?套)人氣獎(1名): 獎狀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陸先生﹙2263 6316或2263 6300﹚或電郵 cy.luk@cita.org.hk  

主辦機構:

更多詳情

電話

陸先生 I 2263 6316

電郵

cy.luk@cit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