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研討會 - 時裝界再工業化出路︰人工智能 X 3D科技

人工智能 X 3D科技

開始

2019-05-30 - 14:30

結束

2019-05-30 - 17:30

分類

研討會

業 界 研 討 會

時裝界再工業化出路︰人工智能 X 3D科技

近年來,不同類型的本地行業在香港特區政府支持下進行再工業化。為滿足時裝界的再工業化期望,零售商、生產商及設計師等需要利用新技術為其生產線或營運流程升級。有見及此,香港毛織出口廠商會(HKKEMA)、毛織創新及設計協會(KIDS)及製衣業訓練局(CITA)合辦是次研討會,演講嘉賓將與大家分享香港中小企再工業化的益處,與及可怎樣利用人工智能、3D技術和毛織創新科技推動時裝界再工業化。是次研討會費用全免,歡迎各界人士出席,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時間: 2:30 p.m. – 5:30 p.m. (2:00 p.m.開始登記)
地點: 製衣業訓練局(CITA)一樓演講廳

九龍灣大業街63號 (九龍灣港鐵站A出口)

語言: 廣東話

研 討 會 流 程

2:30 p.m. – 3:00 p.m. 再工業化怎樣有利於香港時裝界中小企?

製衣業訓練局(CITA)總幹事楊國榮教授

3:00 p.m. – 3:40 p.m. 人工智能 X 時裝生產與零售

WiderWorld Ltd. 行政總監Ken Lee

3:40 p.m. – 4:20 p.m. 時裝界3D革命 

Browzwear中國區域總監張兆麟先生

4:20 p.m. – 5:00 p.m. 個案分享︰如何應用毛織創新科技

毛織創新及設計協會(KIDS)理事會委員吳秉堅先生

5:00 p.m. – 5:30 p.m. 問答環節

註︰合辦機構有權更改研討會的內容、講者、時間及地點,而不另行通知。

 

免責聲明

在此刊物上/活動內(或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或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及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機構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