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愈來愈關注可持續發展,並以可持續方式生活。但是許多人並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這一點,特別是在一個充滿快速時尚的世界裹。該項目旨在通過教授可持續時尚技能來推廣可持續生活方式的概念。這些技能(循環再造和修補)將使社區成員能夠以一種令人愉悅和富有創造力的方式來延長時尚服裝的壽命。一場時裝表演比賽將展現他們的創意作品,並展示如何實現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計劃目標
1. 使社區成員具備可持續的時尚技能,以延長服裝壽命。
2. 提高社區對可持續時尚的認識
3. 通過製作可持續服裝,為社區成員建立一個聚會和分享可持續生活方式的平台。

時裝創意手縫修補樂趣坊

(2021年11月)

樂趣坊是一系列的工作坊,向參加者提供修補服裝方面的創意性手工縫製技能。導師們將獲得專業培訓,並以充滿樂趣的方式教授工作坊。

可持續時裝技巧工作坊

(2022年5月 )

工作坊使參加者具備可持續的時尚技能,包括服裝形狀修改,邊緣修整和點綴技術,以創意方式循環再造已穿著過的衣服或舊衣服。

可持續時裝比賽暨時裝表演

(2022年7月)

可持續時裝技巧的參加者將參加比賽,並為他們的準備工作提供一個創意空間。20名決賽入圍者將在一場時裝表演上展示他們的作品,當中3名是得獎者。

bottom (1)